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尹洪山教授申报的《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变异的界面机制研究》和张兴宇教授申报的《俄罗斯列夫·托尔斯泰的传记研究》获批立项。截止目前,我院今年已经获得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年度一般项目2项,中华学术外译项目3项,这是我院近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上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发展定位,不断加强科研队伍建设,通过激发内生动力挖掘教师科研潜力,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科研培育以及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力争在更高层次立项方面取得突破,为学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