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优秀校友事迹,领会规划方案精神”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10-1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E101召开“学习优秀校友事迹,领会规划方案精神”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同志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部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规划和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老师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上来,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完善实施统一到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上来。他希望,全体老师要以“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为契机,立足学院实情,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化挑战为机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姜德杰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部署动员大会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的顺利实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学校学院奋斗目标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坤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的通知》,介绍了赵志全的先进事迹。

全体老师一起收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对于赵志全事迹的报道。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校友赵志全为榜样,努力拼搏,甘于奉献,为学校全面发展,为“十三五”规划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