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9-2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第25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分团委老师,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王天堉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成立批复及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名单。第24届学生会主席高有金同学作工作总结,第25届学生会主席吕兴强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团结协作、有责任心,并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的要求。学院领导、老师向新一届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长颁发了聘书;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坤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会同学们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服务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勇于创造,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