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E101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新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好党员》的专题党课,从《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历次修改情况、多处新意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严肃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随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执行新《条例》,要求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本次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广泛地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确保《条例》真正落到实处。

会后,学院党总支为每位党员发放了《轻松读懂并深入领会2018年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条例》内容,牢记各项纪律规定,真正做到对《条例》内容的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将学习活动效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