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新时代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毅楼E102召开“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分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会上,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英语153班班长王晓琦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的重要作用”、“如何提高自身素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方面同参会同学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能让同学们积累经验、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而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有正确的立场、认识和良好的日常言行,要自觉培养良好品德和奉献精神。校学生会副主席、英语151班副班长刘晓雨做了题为《筑梦青科大,开启新征程》主题报告,她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是沟通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因而,要及时掌握身边同学们的状况,协助解决同学们一些实际困难,把同学们紧紧的凝聚在一起。同时,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一是要努力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二是要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会后,分团委书记贾明明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宿舍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分团委副书记辛婷婷对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学院团学干部的自身素质,帮助各位学生干部在历练中成长进步,为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