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党总支在学院楼会议室开展“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不惧风险、勇于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两学一做”宣传教育片《“三会一课”知多少》,通过观看宣传教育片持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牢抓实“三会一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