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熠新篇,语抒嫣然”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贾明明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外熠新篇,语抒嫣然” 2018级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副院长任素贞、吕耀中,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部分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节目以老师们祝福视频开场,赢得了新生们的共鸣。开场舞《龙拳》拉开节目的序幕,几位同学用劲爆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氛围;韩建嵩等同学表演的音乐情景剧《青科故事》,再现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苏杭等同学表演的外文短剧《金刚葫芦娃》,将经典的动画片《葫芦娃》进行改编并用日语进行了演绎,将第二课堂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博得了阵阵掌声;国际班用俄语演唱的歌曲《喀秋莎》,悠扬婉转,清澈动听。小品《学外语》和相声《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情节丰富,语言幽默,让你在欢笑的同时也能收获不小的感动。

李志新等同学用五国语言演绎的歌曲串烧《青春的歌》,优美动听,充分展现了外院特色。歌曲《往后余生》、部长舞《We Are Yong》,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形式新颖的荧光舞《strike back》,将科技与现实相结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院外文广播电台的同学们表演的歌舞《hallow and hello》,这些发音标准的外语播音员用青春活力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同学表演的歌曲《彩虹》,传递着外院师生潮气蓬勃,追求梦想的信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尹洪山为2017-18学年先进班集体颁奖;张洪坤为优秀宿舍颁奖。

此次迎新晚会在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精彩纷呈,掌声与欢呼声不时雷动全场。今天,我们将祝福与敬意,送给所有18级新同学;明天,他们从这里出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共同为双一流”及“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