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汪静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卫东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

会上,张洪坤代表学院向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任素贞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规模、项目申报、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长助理刘靖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及教学改革进行介绍,包括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精品在线课程、网络课程建设及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英语系主任杨晓梅就文学课程设置、选修课开课及全国商务英语大赛组织情况做了详细解答;日语系主任蔡鸣雁分享了日语专业考级的组织实施和经验;朝鲜语系主任赵爱仙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选择和毕业论文情况进行了交流。

龚卫东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凭借此次调研,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共同努力,推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毕业实习、对外交流、专业大赛承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双方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两院开展更多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