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备赛观摩课讨论会

发布者:孟婧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将于5月18-19日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我院刘艳艳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复赛,为了更好地备赛,大学外语教学部于5月14日下午2点开展了备赛观摩讨论活动。刘艳艳老师按照大赛规则对教学设计以及授课内容进行了展示,大学外语教学部20余位老师参与了观摩,并在授课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献计献策,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从设计环节要点的把握到授课技巧的运用、从课件呈现方式到视频嵌入时段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讨论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刘艳艳老师认真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在复赛的舞台上展示我院教师的风采。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赛区比赛分为综合课组、(视)听说课组和微课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85名教师参加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的比赛,有41所高校组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为了充分发挥赛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搭建外语教师间交流促进的平台,推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融合创新,组委会诚邀外语教学部门领导和教师观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