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青岛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携手共建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青岛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揭牌签约仪式于青岛市创业大学举行。青岛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飞出席了揭牌签约仪式。

尹洪山对学院专业设置、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了大致介绍,他表示,外语人才需要更广阔的空间,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院企深度融合,全面推进院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大力培养“外语+各类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杨鹏对与外国语学院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实习基地表示诚挚感谢,他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跨境电商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对外语人才需求很大,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建设,体现了院企合作、协同育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理念和改革思路,对院企双方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

尹洪山代表学院与杨鹏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