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科环保毕业生纪念品捐赠暨外国语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英科环保毕业生纪念品捐赠暨外国语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于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王茜、人事专员王晓彤、裴英智,校学生处副处长肖强,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分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

肖强对英科环保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英科环保近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英科环保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不断增进双方交流,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学校、企业的共赢合作。

王茜简要地介绍了英科环保的情况,希望以此次毕业生纪念品捐赠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尹洪山代表学院与王茜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