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办“航帆征程路,易班有精彩”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译路漫漫人欢聚,风华正茂将别离。为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发挥易班的宣传作用,加强对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健康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航帆征程路,易班有精彩”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6月17日,外国语学院献礼毕业生“剧献千般彩,语祈万帆程”外文短剧大赛在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参赛队伍以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的题材,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在易班上同时发布,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也通过易班上的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铭记“弘毅、明德、笃学、拓新”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

6月24日,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在外院楼517举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主持。同学们非常感谢四年来学院的培养与帮助,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科设置、毕业答辩程序等建言献策,同时对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寄语毕业生,要不忘初心,励志做一个有情怀、勇担当的“科大人”,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开展“最后一课,重温课堂”活动。张兴宇、赵爱仙等十余名老师为9个毕业班同学上最后一堂课并通过易班发布最后一课情况。老师们走上讲台,与同学们共忆往日朝夕岁月,满怀不舍与期待,希望所有毕业生继续发扬勤于奋斗、刻苦钻研的精神,继续开拓有活力的人生新起点,努力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开展“感恩贺卡,致谢恩师”爱校荣校教育活动,并通过易班广泛宣传。师恩如山,师情难忘,在别离的季节,毕业生以送贺卡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离别之情酸楚,但崭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行路致远,莫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