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崂山支部举行“与党同心 与国同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孟婧 [发表时间]:2019-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大学英语崂山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岛规划展览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规划馆讲解员以城市规划编制为脉络,带我们走进青岛的前世今生,向大家展示了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及各层次规划编制成果。随后,大家在中间大厅的巨型城市微缩模型前,收看了一场声光电配合的4D青岛规划变迁史;在360°全景影院中观赏了青岛市的相关影片,大气磅礴的宽阔影像让大家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对青岛的自然风貌、城市规划等有了更直观的感触。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下青岛城市发展的大格局,为自己工作生活的这座城市倍感自豪。

参观过后,院长助理刘靖教授和支委会委员与规划馆负责人进行了交谈,感谢规划馆对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支持。规划馆负责人王主任也表示,展览馆会定期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欢迎我校师生参观交流。规划馆设有英汉双语讲解员职位,也欢迎我院优秀学生从事双语讲解的专兼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