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科医疗杯” 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科医疗杯”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处处长陈刚、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学生处副处长肖强、团委副书记张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参加了大赛颁奖典礼。青岛华昇和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平,博蓄企业管理(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英浩,猫头鹰求职创始人、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凯元,青岛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高级经理张魏魏,青岛蓝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CEO何鲁峰5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英科医疗杯”第六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青春之岛,创享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本次大赛吸引了3000余名在校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杨俊玲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陈国强、丁虹,化工学院耿逸婉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高瞻、高分子学院李廷廷、海洋学院钱进、高分子学院傅雅君、经济与管理学院徐文龙获得三等奖。数理学院戴悦、高分子学院李文鹏、材料学院孝兰心、信息学院万金婷、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洲卉、机电学院张凯伦获得优秀奖。高分子学院、艺术学院、海洋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六个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获得最佳助演团队奖。

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的重要途径。自7月份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