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主持。

会上,宋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部分内容。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会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先进的执政理念、高度的制度自信和强大改革勇气。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学院工作、教学的多方位、全过程。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岗位中,融入日常教育教学中,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