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强体初心 牢记奋斗使命——外国语学院开展“3+2趣味篮球赛”活动

发布者:杨俊玲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8、19级学生在篮球场开展“3+2趣味篮球赛”活动。本次篮球赛以强体魄、增友谊为宗旨,全体18级、19级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篮球赛分为8个队伍,每个队伍各选派出5名队员参赛,女生3名、男生2名,中场可替换队员,两两对决,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八个队伍分成四组开始对决。场内队员虎虎生威,屡创佳绩。场外的同学们纷纷为其加油喝彩。第二阶段,在上一轮获胜的四个队伍抽签分组,再次展开激烈的比拼。第三阶段,胜出的英语系4班和英语系1班展开最后的对决。经过一番激烈的龙争虎斗,英语系4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英语系1班、日语系紧随其后,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最后,排名前三的队伍获得了小奖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大一新同学摆脱了身为新人的拘束感,更好地融入到新集体中;也使大二的同学从繁忙的学业中暂时抽出身来,得到了身心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