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务处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刘靖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王霞处长带领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由尹洪山院长主持,副院长任素贞、康宁,院长助理刘靖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王霞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情况,并就外语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张树海副处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涉及外国语学院的相关内容,向与会老师详细解释了大学英语改革的整体方案和改进小语种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措施。尚猛副处长针对老师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尹洪山院长对学校教务处在外语教学改革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王霞处长表示,此次座谈非常富有成效,教务处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考虑学院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