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5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主持。

会上,宋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同时解读说明了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9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同时进行,先整改好老问题,再检视新问题。他要求各个党支部要保质保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要敢于亮丑、敢于揭短,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让所有党员“红红脸、出出汗”,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实效。

院长尹洪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做表率、作示范,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和各自实际,在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上体现新作为;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细致查找检视问题,坚持即知即改,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抓实干、知行合一,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