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译新彩,语熠遐迩”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吕兴强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于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外译新彩,语熠遐迩”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分团委副书记辛婷婷、分团委老师王雨昕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两个篇章——“守初心,踏歌行”和“共奋斗,路同行”,研究生同学们用激昂的旋律,炫酷的节目来歌颂研究生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一首《小酒窝》,旋律优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品《少年的我们》讲述了经历了矛盾后收获更加团结的舍友情的故事,搞笑活泼却意义深远。19级男生带来的舞蹈《猛男新宝岛》,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还有相声、歌曲串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