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张亚妮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釜山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韩冈佑、国际交流处中华地区负责人朴恩志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院长尹洪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灏、朝鲜语系系主任毕信燕和英语系副主任王丽在学院517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一系列交流。

国际处副处长王灏首先介绍了我校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院长尹洪山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各语种的交换生等情况,最后,韩处长就釜山外国语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及优势进行了一系列介绍。

双方就交换生、短期培训、教师交流以及赴韩攻读硕、博学位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会保持持续的沟通和协商,不断开拓交流合作项目,为两校师生创造国际学术交流和访学机会,提高办学的国际化水平。最后,两校初步商定明年初签署合作协议。

釜山外国语大学是韩国两所4年制外国语大学的其中一所,是以外国语和商学院为重点的综合大学。办学思路崭新先进,通过不断深化改革,提高层次,扩充内涵,已成为韩国大学中多语种教育的先驱和领导学校。此次釜山外国语大学一行来访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