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英语专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段晓茜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0日14时,根据学院总支的统一部署,英语专业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了“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丽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的同时,要通过多种渠道关注、学习抗击疫情的先锋故事,利用好在线教学的契机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珍视生命,加强社会责任感,常怀感恩之心。支部党员教师应在积极进行教学方式方法转变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并及时加以疏通引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段晓茜、高媛媛分别就疫情期间如何通过师生配合同心战“疫”、如何从课前、课上、课后各个环节做好在线教学以及具体采用的技术手段等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

最后,院总支委员康宁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之下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实行在线教学以来,支部党员在积极应对疫情、认真开展教学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应在前期经验的基础上,增进交流,不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守好自己的岗位。与此同时,也要利用这段时期继续做好科研,做到“停课不停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英语专业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加强了组织建设,统一了思想认识,促进了思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