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5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洪坤传达学习了《规定》精神。他强调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规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张洪坤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强调一定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