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消防和防汛工作督导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暑假安全工作,提高教职工防火防汛安全意识,7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517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和防汛工作督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会上,曲斌艳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清查所辖办公室、语音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加大整改力度,对于防火防汛设施损坏或失效等情况,一经发现应第一时间报修,营造良好的防火防汛安全环境。尹洪山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与各党支部书记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从细节处抓起,杜绝大功率取暖设备,严格排查各类用电设备的安全年限,坚决落实人走灯灭、先断电后锁门的安全要求。

水火无情预防为先,会议强调,防火防汛事关全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以切实的行动在力度、广度、深度处提高学院防火防汛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