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七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青岛科技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各项工作的开展,7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517会议室召开了七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会上,各语系校庆工作组就工作的目前开展情况与下一步进行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尹洪山对当前各语系的校庆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青岛科技大学七十年华诞是下半年的一项重点任务,受到社会各界及海内外校友的热切关注,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工作组应与校友理事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做好校友重返母校的各项任务,把细节落到实处。曲斌艳表示,校庆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大家要明确任务、履行职责,充分发挥骨干领导作用,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团结合作、协同发力,扎实有效地推进校庆各项工作。

与会各党支部代表与学院领导班子充分沟通、交换意见,以实际行动共同确保青岛科技大学七十周年各项校庆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