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谱校园华章。值此学校建校七十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以“外译新风采,语释七十载”为主题,喜迎2020级新生。学院报到工作秩序井然,外国语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参与了迎新报到工作。

校长陈克正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现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亲切地询问学院新生报到进程,听取迎新现场相关情况,并对迎新现场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迎新现场设置了专业报到处、绿色通道、户口迁移处、党员先锋岗,为新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全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和大学生活。

温馨宣传,“语”你相伴。在新生正式报到之前,学院通过2020级新生交流群、微信公共平台以及权益小站等网络服务,向新生介绍学院情况,推送报到注意事项,为新生顺利加入学院大家庭提供便利。另外,学院以专业特色为依托,用五种语言录制祝福语,庆祝学校七十年校庆并制作悬挂了多语种版“您好”,展示介绍外国语学院特色文化活动,为新生准备了“爱心大礼包”,设置了温馨的拍照墙,心愿墙等,形式多样、精心安排。

志愿服务,细致体贴。在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贴心的引导工作,运行李、做指引,全方面地为新生服务,确保新生在到达学校后能够顺利地报到注册、到达宿舍,更好地了解学校。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迎新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愿2020级新生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