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吴鸿志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25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我校派出的22名学生取得4个特等奖及18个一等奖的佳绩,创我校历年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及以上人数新高。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应该于今年上半年结束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和决赛推迟到本学期进行。今年全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同学热情甚高,总计3476人参加了初赛,最终经过初试、复试选拔研究生A类1人、英语专业B类1人、非英语专业本科C类17人、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D类3人,总计22 名学生参加四个门类的决赛,由外语学院吴鸿志老师及高密校区外语系孟珊老师带队参赛。最终在与各兄弟院校大学生激烈的竞争中,我校参加决赛的学生全部获得全国一等奖及以上的奖励。其中来自高材实验181的杨传晖、财务182的尤慧珠获得C类全国特等奖;高密校区橡专1964的尚倪赫阳和亓伟宇获得D类全国特等奖;来自化工研196的黄昆美、英语183付庚辰,以及高密校区财管1962葛瀚淼分别获得A、B、D类全国一等奖;来自韩语181王诞杨、国贸182何妍、德语191翟旺、张灵犀、化学182亓媛媛、胡宜勇、环工194韩佳一、俄语191田小龙、财务182王思、材化191谢佳怡、高材实验191李孟轲、制药172林道畅、食品172林杰克、化学实验181朱丹毅以及自化193吴家杰等15名同学获得C类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隶属教育部高教司、学生司、教育部考试管理中心、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至今已举办25届。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以及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联合主办,全国各高校学生自愿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