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论证会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论证会在学院5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会议并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尹洪山主持。

张淑华对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评估材料的撰写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评估工作。一要明确目标,对照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组织力量进行充分论证,统筹做好学科评估工作,确保各阶段任务有序推进;二要科学严谨,要始终秉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审核提交的数据、文字材料等,加大材料打磨力度,深挖学科建设成效与亮点,确保彰显学科特色和比较优势。

尹洪山汇报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总体情况,全面梳理了学科发展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凝练学科方向、诊断学科问题、补齐学科短板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本次论证会,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部署筹划,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争取在本轮学科评估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