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青岛语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青岛语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外院517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康宁,青岛语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焕强等出席仪式。尹洪山、刘焕强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了共建协议,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主持。

签约仪式上,尹洪山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政产学研融合办学一直是青科大的办学特色,此次签约是学院坚持产学研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创新和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院企深层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的双主体优势,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探索院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模式。

青岛语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焕强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规划和目标,他表示青岛语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完善的人员培养机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探索开展灵活多样的院企合作,充分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就业、成长成才提供一条便捷有效的途径,期待双方人才培养合作早结硕果。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深化院企合作、开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