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航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关切地询问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以最饱满、最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在毕业年级的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关切地询问返校毕业生的考研及就业情况,及时了解同学们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时给予指导与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老师们进一步了解掌握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状态,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对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的学习,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奋斗精神,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