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光辉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力量,3月30日,外国语学院于弘毅B区1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扎实有效地开展学院的党史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端正党史学习的态度。从宏观层面,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从微观层面,开展党史学习是党员提高党性、坚定信仰、强化担当的有效途径。第二,厘清思路,提高党史学习的效率。明确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第三,“干”字当头,彰显党史学习的效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的落脚点在“干”,全体党员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认认真真开展党史学习、真真切切提高思想认识、踏踏实实干事行动,实实在在开创学院发展新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点及安排做出说明。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激发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奋斗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扎实成效和推动学院、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用真学实干的态度和实干真有的效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