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罗晓颖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马书记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青岛科技大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青科大党字【2021】24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娜、党委委员巫莉丽、宋丽超、张宪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青岛科技大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讨论。

党委书记曲斌艳对本次学习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强调,党史学习将作为2021年全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中心组开展“每月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并将学习研讨成果固化;要不断创新中心组的学习形式,加强自己学自己讲,加强调研学习;学习要进一步联系实际,始于学,忠于干,真正实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用不断创新的工作局面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