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学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期间,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传承民族气节,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人。

抒爱国之志 外国语学院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制作“缅怀英烈,致敬英雄”纪念海报,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的同时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书爱国之情 通过撰写爱国征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切实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述爱国故事 为引导学生传承民族气节、崇尚英雄气概,学英雄、忆英雄,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讲述英雄事迹与故事,讲好党史故事,从追思和缅怀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加大引导力度,教育广大学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将党史学深悟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