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到高密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康宁到高密校区调研交流。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梁树清对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加强学院与校区的沟通与合作,创新校区国际化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双方针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语音室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尹洪山指出,校区英语专业将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创新课程体系,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外国语学院大力支持校区英语专业的发展。同时,学院鼓励校区大学英语课程深入改革,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

随后,尹洪山一行与校区外语系教师进行座谈,聆听外语系教师教学、教研、科研中的困惑并一一解答。尹洪山鼓励老师们在备好课、上好课的同时,积极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每一位老师都要有一门拿手的课程;提高信息素养,运用信息化手段辅助教学;提高科研素养、教研素养,通过科研成果、教研成果反哺教学。同时,尹洪山鼓励外语系教师积极进行教学反思,创新教学形式,推进专业建设,助力校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当日,学院三位领导还深入课堂听课,为外语系年轻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组织与管理、课堂互动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