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弘扬五四精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月27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弘扬五四精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首先分享了党史故事,以面对面、心连心的方式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接着又集体观看了红色影视剧《觉醒年代》,共同学习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感悟觉醒年代的百态人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勇担时代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和同学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