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代表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代表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委书记曲斌艳、正处级组织员王培山、副院长康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参加座谈。

尹洪山代表学院对切斯特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尹洪山对学院的历史发展、办学经历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着重从学科特色、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发展成就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外合作办学是青科大鲜明的办学特色,此次会谈是学院坚持以聚焦人才培养服务为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创新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开展联合办学,探索中外合作办学育人新方式、办学新模式。

英国切斯特大学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代表就切斯特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及优势进行了一系列介绍。他们详细介绍了目前已经开展的合作项目,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共同探讨未来可开展的合作项目与合作模式。最后,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代表也欢迎我院领导教师前往切斯特大学参观访问,并表示希望充分依托中外合作办学,为学生就业、成长成才提供一条便捷有效的途径,期待双方人才培养合作早结硕果。

最后,双方就交换生、短期培训、教师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会保持持续的沟通和协商,不断开拓交流合作项目,为两校师生创造国际学术交流和访学机会,提高办学的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