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我来讲党史中的廉政故事”廉政专题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5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我来讲党史中的廉政故事”廉政专题活动。

理论中心组成员精心准备,为大家带了《唱戏的旧戏袍》、《两弹元勋 邓稼先》、《主席去做报告》、《总理拒进家门》、《总司令的两封信》、《毛主席力主严处苏区“第一个贪官”》等党史中的廉政故事。各位讲述者不仅真实还原故事,更是结合工作实际融入个人体会与感悟,引发现场共鸣。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曲斌艳做点评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把心思真正用在干事创业上;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持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此次廉政专题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廉政专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