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快乐伴全家---外国语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六一儿童节亲子运动会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在这迎夏送春之际,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外国语学院2021年6月1日下午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快乐伴全家”献礼建党100周年庆六一亲子运动会。本届亲子运动会旨在拉近亲子间、老师间的距离,增进幼儿和家长的情感交流和默契、促进老师间合作、培养孩子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营造外国语学院和谐亲善友好的氛围。

下午3:00,随着学院领导的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趣味游戏花样频出,涉及了跑、跳、平衡等项目,每项活动都需要亲子间的共同配合才能完成,爸爸妈妈带领小朋友们穿梭在各个比赛项目中,运动场上喝彩声、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浓浓的运动气氛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和爸爸妈妈期待的眼神中暖暖的传递着。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