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机遇与挑战”座谈会

发布者:刘佳 [发表时间]:2021-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学院517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机遇与挑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张宪涛主任主持,康宁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康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学英语全体教师在教学、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表扬了刘靖、刘昱君两位老师带领的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拟建设名单,希望两支团队再接再厉把课程建设做得更好,带动更多的老师投入到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中。教师代表发言中,赵洪娟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详细阐释了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暂行办法。刘昱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申报省级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的心路历程。徐方老师、蒋晓青老师、杨萍萍老师、孟婧老师分别从外语科研选题、英语课堂教学、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及外语类教改课题申报等方面作了经验汇报。

张宪涛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老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落实了大学英语集体备课制度、教研团队研讨制度,相信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撰稿人: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