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幸福课堂”为二孩妈妈举办专场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幸福课堂’——职场二胎妈妈之修炼行”在学院517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是学院“幸福课堂”专门为学院育有二孩的女教职工们举办的专场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学院育有二孩的女教师们参加。

活动模仿头马英文俱乐部模式进行,曲斌艳开宗明义,她指出身处职场的二胎妈妈,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任务重,压力大,要做到鱼和熊掌兼得是一场修炼。举行本次专场活动希望有相似背景和经历的老师们互通有无,携手前进,幸福生活。与会的老师们逐一围绕着生育二孩的感悟、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自身发展与育儿心得、身心健康与家庭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愉快的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充分认可,交流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老师们在交流中释放了压力、沟通了感情、总结了经验,受到了启发,获得了新的前进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贴心了,来得太是时候了,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专题的交流机会。

“幸福课堂”是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事之一,旨在通过“幸福课堂”的学习和交流让老师们缓解压力,获得动力,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生活的幸福感,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