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战疫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为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开展战疫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主持。专题党课严格执行抗疫管理规定,设置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散进行。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曲斌艳为党员同学分析了加强疫情防控校园全面封闭化管理的必要性,详细介绍了校园全面封闭化管理以来校园运转情况、师生共同的付出和努力,讲述了校园全面封闭化管理以来我校党员的感人故事,进一步要求防疫战时状态下全体学生必须自觉、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措施,作为战疫党员突击队,学生党员更要担当战疫示范员、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战疫的中间力量。

专题党课期间,全体学生党员郑重签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突击队抗疫承诺书》,学生党员王玉婕作为代表发言,代表所有学生党员郑重承诺: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最后,全体师生面对党旗宣誓,用庄严的誓词声表达担负防疫战疫责任的决心,外国语学院战疫党员突击队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争取校园战疫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