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心!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暖——外院01级优秀校友李金峰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孔檀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自青岛近期多点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青岛科技大学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安排,第一时间采取了校园封闭式管理,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2022年3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01级日语专业毕业生李金峰(原名李守峰),在了解到全面封闭化管理的情况后,心系母校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主动提出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口罩5000枚,橡胶手套300余套,用于疫情下我院在校师生的个人防护。

李金峰,我院日语专业2001级毕业生,毕业后结合工作需要,坚持研究学习,先后取得我校MBA、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清华大学EMBA,现为青岛青之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并担任青岛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临沂商会市区分会副会长。作为我校优秀校友,虽然毕业多年仍然铭记母校培养,关心外国语学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以身体力行的姿态为外院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全省社会面“动态清零”很快将会实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优秀校友的关心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尽绽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