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艳艳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省决赛在云端落幕。我院参赛教师、团队在大赛三个组别的赛事中取得佳绩,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刘艳艳老师荣获英语(视)听说课组一等奖,孟静老师团队荣获英语思政微课组三等奖;陈宜各老师获得英语综合课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我国外语界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山东赛区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因疫情原因,本届赛事全程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2所高校335名教师和49个团队参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大赛,积极组织参赛教师备赛,在英语(视)听说课组、思政微课组和综合课组三个组别晋级决赛并获奖。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打造“精品课程”的要求,深挖教师教学潜能,通过比赛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和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各种类别的教学大赛,在各项教学比赛中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