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效果,庆祝建党101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以《提高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先锋》为题为学生党员开展党课。党课从改变世界的视角,辅以视频资料,以模范人物为例,通过座谈讨论,带领学生党员透过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初心使命和时代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先锋,努力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各党支部书记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有担当,新作为: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领路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聂荣臻》、《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党课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我来讲党课”活动,以解决师生的理论困惑和现实问题为目标,不断改进党课形式和效果,力争通过活动培育精品党课,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