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活动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副院长吕耀中走访我院骨干教师、民建青岛市委会委员赵洪娟教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进行座谈。学院工会主席宋丽超陪同走访。

曲斌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赵洪娟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赵洪娟教授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与充分的肯定,对赵洪娟教授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赵洪娟教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吕耀中希望赵洪娟教授继续努力、创先争优,依托校欧盟与德国研究院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一带一路”与中西文化交流研究中心加强团队建设,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中赵洪娟教授就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和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很多科学的建议,并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尽最大的努力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积极推动新文科建设发展。

赵洪娟教授是我院广大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优秀代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