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穆玉兵、副院长李允、李庆学等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康宁参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主持交流座谈会。

穆玉兵一行就一流专业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机构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座谈交流。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吕耀中、康宁分别介绍了学院在以上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穆玉兵书记表示,两院在学科布局、专业特色和师资结构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相似性,均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有许多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的方面。他高度认可学院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

曲斌艳对穆玉兵书记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学院将利用双方此次的交流机会,进一步取长补短,不断夯实人才培养的基础,在科研创新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