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51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院长尹洪山、分管副书记王晓娜、院办主任张亚妮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

曲斌艳主持会议,她分析了当前青岛市及崂山区的疫情防控形势、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单位和个人的防疫责任等,要求对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认识和站位,进一步把当前学校的防疫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将核酸检测的必须性给师生讲清讲透,提高师生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筑牢师生疫情防控的基础防线。学院管理工作队伍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师生的核酸检测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管理和服务,保证全院师生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院长尹洪山强调要将工作用心做细,充分调动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同发挥作用,将核酸检测这一安全关把牢把实,带领师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平安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