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517会议室召开以“筑牢共同体意识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少数民族教师座谈会,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少数民族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曲斌艳、院长尹洪山参加,统战委员、副院长刘靖主持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曲斌艳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长尹洪山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人才育引、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目标和举措。学院少数民族教师先后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对少数民族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表示将团结凝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少数民族教师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曲斌艳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少数民族教师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践行“人才强校、学科筑峰、质量管理”三大战略,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