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英科医疗集团 助力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5日,学院辅导员王雨昕、张湘钧带领2023届毕业生赴英科医疗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集团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园区建设。带队老师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与英科医疗集团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和校园招聘情况。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数量,不断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英科医疗集团: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在上海、淄博、青州、镇江、淮北、越南设立六大生产基地,拥有员工3000余人,市场覆盖美、欧、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8月,入选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名单。2022年5月,入“福布斯发布2022全球企业2000强”名单,排名195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