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之家启动仪式

发布者:宋丽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工会教职工之家启动仪式举行,由副院长康宁主持,党委书记曲斌艳、工会主席宋丽超和各系部主任出席仪式。

宋丽超介绍了教职工之家的建设过程及验收结果,自去年四月份接到校工会的建家通知伊始,学院工会便从场地选择、环境布置、资料准备等方面入手,第一时间积极开启建设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率先完成初步建设,成为全校首家建成教职工之家的分工会,并作为样板,主办经验介绍会,分享建家过程。上学期期末,校工会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查、问卷调查、满意度评议等方式进行验收,我院工会教职工之家首批首家顺利通过验收。

曲斌艳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上一年度获评青岛市总工会“真情协商·和谐共赢”三星级示范单位称号,取得了突破;随后提出了教职工之家启用之后的初步设想,从现在起,教职工之家全天候开放。在这里,老师们可以安静地阅读专业期刊,与同事谈心谈话,业余时间可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学院领导们主动提出到教职工之家值班,支持学院工会的工作,并拉近与学院教师们的距离。

启动仪式后,系部主任们欣赏工会活动照片墙,回忆欢乐的活动场景,感受当年风采,感叹30多年来学院的变化,惊喜于教职工之家的建成。

随后,学院各系部主任会议在教职工之家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