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静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有组织教学、奋力提升教学质量工作要求,为切实提升课堂教学管理水平,传承科大优良校风,外国语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召开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康宁主持,学院各系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

康院长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全院教师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职责,掌握学校规章制度要求,从日常行为规范做起,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强化任课教师是课堂教学管理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进行学生考勤管理,认真维护好课堂秩序,构建起学生态度端正、教师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浓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以系部、教研室或教学团队等为单位,向每一位任课教师传达学校文件中的相关要求,确保全体教师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保障每一节课的课堂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